觚不觚哉

“我仍然爱你,但我们无话可说。”

淮家新闻第一期

各位观众大家好,欢迎大家收看由淮永鸽集团冠名播出的淮家新闻,很荣幸担任此次节目的主持人。我是江停,下面请听详细内容。


近日,严峫和步重华在家庭聚餐时,由于喝酒过度,神智不清,攀比工作能力,重新提审了看守所内的所有犯罪///嫌//疑//人。据悉,此举遭到了所有嫌疑人的一致欢迎,双方充分交流了意见,比赛结果暂未公开。对此,建宁市和津海市看守所提醒您: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;餐桌一杯酒,犯//人两行泪。


叶真同学对楚老师的家教方式深感不满,积怨已久,特邀津海著名好学同学吴某共同体验,反抗暴/#政,企图在武力上压制楚老师。然而由于吴同学学习能力良好,最后得分优秀,得到了楚老师的赞扬。让我们联系现场,采访当事人。

“叶同学你好,请问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

叶真:“我本以为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,但我没想到吴雩居然学的这么快。你们不知道,当时我看楚慈舅舅改分的时候,那一片片红勾害怕极了。我还和吴雩叔叔打赌了两箱巧克力,他们怎么能这么欺负小孩子,我*%#∉……”

不好意思,叶真同学因言语过于激烈退出直播间,我们继续收看下一条。


步重华为了让家属吴雩对吸烟有害健康的意识铭记于心,特邀楚工程师对香烟中有害物质的危险性做报告。在此过程中,楚工程师深刻反省了自身在韩越戒烟问题上的不足,当晚没收了韩越的所有烟酒。对此,韩越表示:“管不好自己老婆去招惹别人媳妇的男人最可耻了!”


值此新年佳节之际,为彰显自己情比金坚的爱,严峫入股了同兴号茶业有限公司,步重华承包了津海某海鲜市场,韩越出资建立了松露生态养殖园,顾川投资了一所巧克力工厂。在这里,我谨代表全国人民感谢淮攻对于我///国//农副产品产业的大力支持。


我……江停近日在线上象棋室与ID“家养爆爆龙”用户进行了为期18天8时8分的较量,江停以微弱优势胜出,“家养爆爆龙”用户对其表示了祝贺,并相约下次相约牌室。


叶真同学成为了动物园常客,并对园内三只狐狸情有独钟,每每观赏口中念念有词。知情人士介绍:他给三只狐狸分别取名为江停、楚慈、龙纪威。

三位家长感念叶真的心意,赠送了他最爱的五三大礼包。


为报答表兄严峫五颜六色生日礼物之恩,步重华购置了六条秋裤相赠,颜色分别为:正红、土黄、荧绿、天蓝、艳紫和粉红。严峫欣然笑纳,遂送弟妹吴雩同色系羽绒服六件。羽绒服因其高昂的价格成为吴雩冬日新宠,吴雩同时也成为了市局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
为阻止吴雩楚慈两人互通零食,韩越以十斤手工香肠收买了吴雩。楚慈同学唯二的零食补给线遭受巨大损失,痛批吴雩背叛革命友谊。对此,吴雩表示,香肠真好吃,下次还敢。


有可靠线报称,在东北某地生猪养殖厂附近见到了穿着东北大花袄,骑着小摩托,伪装普通妇女的秦川同志,我局已派出专员前往办//案,相信不久能将秦川抓捕归//案,感谢群众们的踊跃举报。



在此前jun委举行的无记名“最受欢迎奖”评选中,楚慈以编外人士身份全票夺得第一,获奖理由是给全办公室人士带来美味加餐,以及暴龙专属灭火器救兄弟们于水火,韩越办公室全体人员借此机会对楚慈表达最高敬意。此赛亚军为韩越同志,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于某先生报告,楚工程师在投票期间在jun委的出现频率远高于平时,无限量为众同事提供免费小零食,家教,和灭火服务。广大人民群众已通过匿名信方式建议楚工程师立即停止江教授行为。


……我怎么了,我明明很好,严峫这么优秀难道不应该让全世界认识到他的优秀吗😊



顺带一提,本人认为,韩越获得第二的最大原因肯定是因为严峫没有参选。


好了,以上就是本次淮家新闻的全部内容。值此元旦佳节之际,祝愿广大学生朋友新的一年能取得好成绩,所有观众来年福履绥之。我是江停,我们下期再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好久不见!!开学以来学习太忙啦,一直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搞正剧(指脱轨和不我遐弃),只能放到寒假了,先摸个小段子希望各位喜欢。


欢迎在评论区pick下次的主持人,说不定我就写了呢(比心❤️❤️❤️)


等待新年的红心蓝手评论

新年快乐🎉🎉🎉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72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